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教学奖励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2-04-13 点击数:

青师教字〔201165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教学研究工作积极性,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暂行)》(青师校字[2009]69号),学校决定开展2011年度教学奖励项目的申报工作,请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项目范围

申报的教学奖励项目完成时间为2010121020111231

1.教学研究类论文:学校教学奖励办法认定的期刊上发表的教学研究类论文,仅限第一作者申报。

2.教学研究类著作:省部级以上出版社出版的教学研究类著作,仅限第一作者申报。

3.教材:我校教师主编的并已在教学中使用的教材。

4.教学竞赛:国家、省、校组织的教学竞赛。

5.指导学生竞赛:学校教学奖励办法中所列项目,未包括的学生竞赛参照此办法进行奖励。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教学奖励项目申报的宣传、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务必真实、齐全。各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需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教学研究论文、著作和教材类项目应提交发表、出版的刊物原件一份,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的复印件一份,论文提交正文电子版一份;教学竞赛和指导学生竞赛类项目应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获奖批文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各一份。上述材料除复印件存档外,其余材料审核结束将返还原单位。

3.申报者填写《青海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奖励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单位将初审后推荐上报的项目进行汇总,并填写《青海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奖励项目统计表》(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与研究科。

4.申报截止时间:201215,逾期不予受理。

5.凡此次教学奖励项目漏报、不报者,下一年度不再受理。

联系人:崔月香,电话:6306047(内线6047)。

  箱:87357312@qq.com

 

附件:1.《青海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奖励项目申报表》;

      2.《青海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奖励项目统计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