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级教学名师名单公示

作者:柯丽萍 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为大力表彰在我校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并树立教学典型,进一步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青师校字〔2015〕75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青师教字〔2015〕27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5年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院系审核推荐、教务处审核、学生民意调研、教授议事委员会评选、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人文学院左克厚、数学系李和成、化学系郭承育、思政部曹海玲、外语系纳成仓五位教师为2015年校级教学名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7月20日至2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向纪委或教务处反映。

    纪委电话:6300211

    教务处电话:6306047

 

 

                    

 

                                                教务处

                                              2015年7月20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