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08、2009、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2-10-31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精品课程管理办法》(青师教字[200915号)和青海师范大学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的相关要求,我校200820092010年度立项的25门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周期已满,应予以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082009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验收方式

1.精品课程结题验收将采用书面材料和网上资源检查两部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课程建设负责人须根据精品课程建设情况撰写结题验收自查报告,内容包括:课程建设总体目标及建设内容;课程建设进度安排计划完成情况、结题已完成情况;课程建设达到的效果;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提交验收材料和时间

1.课程结题验收自查报告。

2.支撑材料:

1)按照《青海师范大学精品课程管理办法》的要求将课程网站建设内容进行更新、升级;

2出版教材的原件、复印件(封面、扉页、目录页、版权页);自编教材及指导书的原件、复印件(封面、扉页、目录页、版权页);

3)课程组青年教师近三年学习、进修培训、访学的证书复印件及相关材料;

4)课程组在教学方面的各级教学成果奖材料、相关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材料、参与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的相关材料;

5多媒体教学建设情况的支撑材料;

6课程考试考核方案;

7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评价手段等方面改革创新情况的支撑材料。

3.请于1115日前上报课程结题验收自查报告纸质版(含电子版)5份,成果支撑材料。

4.校级考评验收时间:1116--1130日。

20082009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是我校立项建设的第一批、第二批校级精品课程,请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做好本单位精品课程建设的监督和管理工作。结题验收未通过的课程,学校将取消其校级精品课程建设立项,并暂缓负责人申报新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附件:20082009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名单。

 

 

二○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    
2008、2009、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名单
立项时间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2008、2009年
(16个)  
藏族古代文学史  
解析几何(藏汉双语)  
地理信息系统 曹广超
中国古代史 杜长顺
物理实验  
现代操作系统 王之仓
常微分方程  
物理化学 陈必清
生物地理学 陈克龙
公共心理学 赵慧莉
无机化学 郭承育
计算机信息技术 杨志强
运筹学 李和成
现代汉语 马梦麟
分析化学 王金贵
写作  
2010年
(13个)
土壤地理学  
计算机组成原理  
中国古代文学史 方丽萍
高等代数 邓红梅
环境监测  
离散数学 赵海兴
有机化学  
信息安全技术概论 俞惠芳
动物学 陈振宁
数学分析 刘慧敏
计算方法 陈桂秀
有机化学(民族师范学院) 宁坚刚
平面设计 郑康乐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