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1月3日,我校举行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申报的16门一流本科课程进行评审。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冶成福宣布了换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领学了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情况。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和课程创新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评审,最终拟推荐11门课程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最后,校领导强调了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积极探索构建“三全育人”理念下的“课程育人”模式,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