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9-2020年赴北京师范大学 珠海校区交流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2019-2020年赴北京师范大学 珠海校区交流生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年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交流生座谈会。2019级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交流生、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代表教务处向到会的各位交流生表示欢迎,他说,本科生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是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重要内容之一,介绍了召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背景。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活跃。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学风、教学管理、教师授课、课程修读、校园文化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对交流学习的心得感受,如实地反映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问题。马俊就交流生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做出了积极回应和解答。为解决好交流生的实际困难和开展下一届交流生工作,将同学们反馈的信息和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

马俊感谢各位同学积极地向教务处反馈信息意见,要求各位交流生及时调整状态,熟悉青海师范大学环境,融入班级,了解人才培养方案,选好新学期修读课程,积极主动,多与教务老师沟通,多向同学咨询,主动进图书馆、进实验室、进教室、进操场、进社团。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网络学习和自主学习能力,加强体育锻炼,把交流学习中好的经验,好的方法,好的学风展示在学校,在学校学风建设中起到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