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院召开科研设备采购工作协调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科院”)召开科研设备采购工作协调视频会。院内各研究领域分管副院长、院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按照学校科研设备采购要求,对院内25支专家团队提出的科研设备采购需求作了汇总,并向各研究领域分管副院长作了汇报,就有关学校采购规定作了说明。同时,会议通报了黄河上游流域研究专家组的初步组建情况。

与会的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围绕高原教育、高原历史与文化、高原资源与环境、高原生物、高原健康、高原防灾减灾等研究领域,对所属团队的科研设备采购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结合学校及高科院实际,提出了凝炼科研资源、发挥人才优势、着眼着力科研热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意见建议,进一步统筹强化了科研设备采购工作。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