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3月6日,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领导毛学荣、扎布、许存宁、秦燕鸣、梅岩、冶成福、董占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会议。

会上,毛学荣首先对新来校任职的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占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董占明同志的任职履历。董占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做好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的表率,刻苦学习、提高本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好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各与会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毛学荣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向疫情期间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师大人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逐步推进,三所附属实验中学也为迎接师生安全返校上班上课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下一步,学校各单位要继续坚持防控工作标准不降低,坚持网上教学不放松,两手抓两不误,为未来学生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毛学荣就各部门认真落实好校长安排的2020年学校重点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学校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安全维稳、民族团结、文明校园、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毛学荣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心组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要充分理解理论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指出,学习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是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工作部署的重要途径,只有学好理论、学好文件精神才能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理论、带头提升学习能力,边学习、边思考、边提升。同时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要学深学透各自工作领域所需的业务知识,并在实践中不断升华。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