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的观后感

作者:田红 时间:2012-11-09 点击数:

 

117上午,按照《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的紧急通知》要求,处领导第一时间安排相关收看事宜,要求全处人员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

118上午9:00整,教务处全处人员在307办公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听取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报告中提出“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大家认为,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通览十八大报告,振奋人心,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十七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深刻认识了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历史任务。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贯彻十八大精神,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教育服务。

这次大会是我国十年来的特写、是十年的跨越,相信大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必将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教务处

0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