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课程成绩录入、打印注意事项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2-11-30 点击数:

 

1、各任课教师在成绩录入前请先校对本班级上课学生名单,校对学号与学生姓名是否一致,待确定无误后方可录入成绩。

2、若所上课程学生名单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更新学生数据。联系电话:教务科:6306047(6047)

3、对于合班上课的课程,成绩录入时可按班级进行选择,以方便成绩录入。

4、对于合班上课的课程成绩,所在班级成绩录入完后才能提交,不能按单个班级提交(可按班级进行保存)。否则其它班级的成绩不能录入。

 5、成绩录入结束后,请按班级打印成绩单后交学生所在院系。

 6、成绩打印时选择格式二,选择班级,按打印,系统将学生成绩导出(保存)EXCEL中,在EXCEL中打印(须手动设置页面为A4,居中,打印)

7、打印成绩时要取消当前网页的“拦截功能”,否则不能打印成绩。

8、成绩录入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请各任课教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不得先输入几个学生成绩进行试“提交”(系统中没有每个操作先“试一试”的功能)。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9、其它:

 1)、成绩录入操作程序:校对学生名单->设置总评比例->设置记分制->录入成绩->保存(修改)成绩->提交成绩->输出打印(打印成绩)

 2)、要保证本机中安装有OfficeEXCEL办公软件。

 3)、在点“打印”前,先在下面的提示上打勾“√”再打印。

 4)、其它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科或学籍科联系。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