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分别选派专家在小学期期间为我校师生开设公共素质类选修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7月12-19日,我校2021年夏季小学期如期举行。来自山东大学的杨公平教授、李晖副教授,来自兰州大学王冀青教授、任海军教授、张国庆教授、刘继杰副教授,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王成军教授、雷龙乾教授、王琴梅教授、王海燕副教授,来自深圳大学的姚秀兰教授、朱映映副教授为我校本科一、二年级学生共开设公共素质类选修课程12门,授课内容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交叉学科等多个学科门类。

 

山东大学专家授课现场

 

兰州大学专家授课现场

 

陕西师范大学专家授课现场

 

深圳大学专家授课现场

          专家们的讲解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引人深思,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助教教师表示,聆听完专家们的授课,深感自己在知识储备、内容安排、教学方式和课堂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均表示要以专家们为榜样,既精通本门内功心法、苦练外功招式,又兼收并蓄、博采众长,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学们则表示,专家们的授课内容丰富、视角宽广、紧扣现实生活,深受教益和启发。同学们在课堂上也表现得相当活跃,并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课堂气氛非常融洽。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