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专家团在小学期期间为我校师生开设公共素质类选修课程18门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2日,我校2021年夏季小学期如期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王静爱教授、葛岳静教授、王金生教授、张保洲教授、马卫东教授、李季教授、刘学敏教授、张智华教授、杨澄宇教授、唐海萍教授、熊修雨教授、柏延臣教授、张欢教授、田光进教授、秦行音副教授、黄甘霖副教授、陶军副教授、刘全志副教授等1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为我校本科一、二年级学生共开设公共素质类选修课程18门。

截止目前,上述专家本次小学期的授课已过半程。在授课过程中,专家们结合自身科研或学习工作经历,采用混合式、互动式、讨论式、研讨式等多种教学方式,综合运用引用、对比、迁移、举例等教学手段,授课内容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堂生动的课程、让同学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满载而归。每堂课上,专家们的授课均能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还能吸引博士、硕士研究生前来旁听。

同学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小学期搭建了一个学生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专家们在授课过程中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深入浅出,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维,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同时,也被专家们渊博丰富的专业学识所折服、热情洋溢的授课状态所吸引、谦虚敬业的学者风范所感动,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铭记这段经历,以专家们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报效国家!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