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俊教授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榜样高校教务处长”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表扬了2020年度榜样高教处长、榜样高教处和榜样高校教务处长。其中,江苏省、山东省、贵州省、陕西省、甘肃省等5个省份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获得2020年度榜样高教处长,天津市、黑龙江、浙江省、广东省、陕西省等5个省(市)教育厅(教委)高等教育处获得2020年度榜样高教处,同时,10所部属高校和10所地方高校的教务处长获得2020年度榜样高校教务处长。

 

马俊教授被大会授予“2020年度全国榜样高校教务处长”荣誉称号


大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马俊教授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榜样高校教务处长”荣誉称号。大会颁奖词这样写到,“他扎根青藏高原从事本科教育教学和管理20余年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创新育人模式,推动教育改革,构建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体系。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缩影。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构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夯实教学“新基建” 托起培养高质量》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分享了2020年度各地的经验与做法,围绕深化四新建设、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支撑引领区域发展、加强教学新基建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为地方高校10大榜样教务处长颁发荣誉奖牌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