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系举办“卓越教师项目学生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地理科学学院卓越教师项目训练计划,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学生展示师范基本功的平台,326日,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系举办了主题为“卓越始于坚持,优秀源于认真”的卓越教师项目学生作品展活动。学生作品以板书、板画、书法、手抄报、普通话录制视频等形式在劝学楼四楼学生活动区展出,教务处曹树兰等老师到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地理科学系主任陈宗颜、副主任金彦香就卓越教师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地理科学学院卓越教师项目团队始终坚持天天有作业、周周有检查、月月有展示的训练宗旨,以狠抓学生“三板技能”、“三字”训练为突破口,切实提升师范生从教基本功底,践行 “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的培养理念。

此次学生作品展活动是对卓越教师项目训练计划落实情况的一次大检阅也是院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不仅得到教务处各位老师的充分肯定,也激发了全院学生对师范技能训练的兴趣,对于促进学院卓越教师项目顺利进行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