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学史明理,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24日下午,教务处(督导办)党支部以“学党史 迎百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还吸引了教务处、督导办民主党派、群众等积极参加

整个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等两个环节。比赛中,同志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思考、争抢作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激烈竞答,陈晓翔、贾娟玲、李新文等荣获前三甲。教务处副处长马咸礼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活动最后,陈晓翔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倡导全体党员同志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史以明鉴,这是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党史知识很新颖,既轻松又深刻。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