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副校长冶成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同志到会指导,教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同志主持。

会议中,马俊同志代表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通报了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年度工作述职和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成员对2020年度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客观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支委会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整改随后,支部开展了“堡垒指数”考评工作。考评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支部成员先后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检视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以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态度,对发言的党员同志做了评议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每位党员表态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承诺认真整改,随后,支部开展了“先锋指数”考评工作。

鞠晓英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程序规范,会中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敢于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到位,改进措施明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冶成福同志表示,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同志在会后一定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高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最后,马俊代表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班子和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同志在会后一定要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马俊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成员要做到:一以学为先,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用多种方式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二以干为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三以实为重,敢于担当,踏实苦干,努力推动学校的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还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