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教务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教务处举办“教务开放日”活动


  1028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举办,各学院教务科参与协办的“教务开放日”活动在西二楼0201教室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计算机学院、物电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30余名学生参加,教务处处长马俊深入现场与师生直面沟通,深切交流。



活动现场,师生围绕教育教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收集了一批富有建设性、实效性、可行性意见建议。同时现场办结了一批长期积压未能解决或有效解决,影响师生切身利益的疑难、重大问题,问题涉及学籍、课程、考务、评教、教学奖励等。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切实增强和改进教务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契机。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宗旨,制定了争创“三型教务处”活动目标,即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培育“学习型”教务处;以“密切联系师生”的作风争创“服务型”教务处;以“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打造“创新型”教务处。

此次活动主要主要表现出以下亮点,一是坚持直面沟通,实现“处长与您面对面”;二是坚持服务公开,实现“首接责任制”;三是坚持效率至上,实行“限时办结制”;四是坚持全程留痕,实行“跟踪问效制”。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面向理科类学院开放,地点设在W-20201教室,第二阶段主要面向文科类学院开放,将于114日下午开展,地点设在E-20214教室。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