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冶成福参加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副校长冶成福参加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做表率、比实干、争先进,树新风, 1016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了“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冶成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以实践感悟为先导,以理论学习为牵引,将三个“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一部分为“实践篇”,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过政治生日”等实践活动,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引导党员感念党恩,熟知党史,紧跟党走。第二部分为“理论篇”,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传达学习最新学校文件精神”等集中学习环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境界。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安排部署了《青海师范大学进一步深入纠治“四风”工作方案》《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召开青海师范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文件要求。学习会上,冶成福指出,今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也是学校教学管理和教育教学能力提档加速关键期,教务处、督导室要时刻铭记教育初心,扛起教育使命,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教师资格证考试”“卓越教师培养”等重点工作,将党员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合力提升教学质量。他要求党员干部同志要善某教书之策,恪守育人之责,多办利生之事,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实际行动保持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

 

副校长冶成福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