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活动伊始,教务处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主动交纳了9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活动中,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努力做好我校的思政课的课程建设,研究解决思政课建设突出问题,推动形成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和战略举措。

活动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精神。活动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活动要求,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围绕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工作、奋力前行,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活动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活动要求,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贯彻和执行毛学荣书记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全面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治理能力提升与改革等重点工作,要紧密对标“十三五”,着眼“十四五”,做精做细做实对口支援、学科建设等工作。

活动最后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要加强自我学习,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组织的各类文件,写好读书笔记,撰写读书心得;第二,要有大局意识,能够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第三,要继续加强支部的建设工作;第四,要严格按照党组织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触碰红线和底线;第五,要认真履职尽责,抓紧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为年终考评工作进行积极准备;第六,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高度责任感,为我校教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