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夏季小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夏季小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德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马俊从背景、学制、主要内容、学生层面、教师层面、经费预算等方面解读了2020年夏季小学期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具体实施内容安排了夏季小学期相关工作。

马德明就落实好小学期各项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他指出,小学期是我校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按照人才培养总目标做出的决策,对建立现代大学教学管理制度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对小学期认识上要有更高站位、更高的价值认同、更高的积极性。二是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新时代教育背景下办学模式在创新、教学理念在创新、教学方式也在创新,要合理安排小学期教学活动,探讨教学价值,开展各类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充分利用对口交流高校优质教学资源,汇集名师大家,凝聚各校力量,助力我校小学期各项工作。四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沟通交流,紧密联系,切实将小学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