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部署专题会的精神,并领学了《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青海师范大学师生健康晨、午检制度》《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青海师范大学不能按时到校及身体异恙复课查验制度》《青海师范大学健康教育管理制度》《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消毒隔离制度》等六项制度的内容。

会议指出,这六项制度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学习期间和返校后教学活动的开展以及学生的管理等方面均作出了详细部署并制定了具体工作程序,教务处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这六项制度,切实做好有关学生返校学习期间和返校后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学校的教学工作能够平稳顺利进行

最后,教务处各科室职工对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马俊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教务处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