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马俊强调,《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大家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内容,牢牢把握党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支部党员大会之后,教务处党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会议中,马俊向支委会班子成员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的精神,并对支委会的工作和职责做了要求。马俊提出,支委会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各项指示和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的重要精神;要进一步做好支部的宣传工作,加强支部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为支部建设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