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向教务处全体党员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介绍了青海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马俊提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俊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青海省委、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在工作中做到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境界,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