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秘书(干事)工作例会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3-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教学秘书(干事)工作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院系主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学秘书(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规范教学工作运行、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展开,并就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究项目、教师进修培训、教学竞赛、督导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
会议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在第一阶段调研和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就有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思路。
会上,数学系段海玲老师、教育学院葛子龙老师作为教学秘书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指导新生选课、重修选课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最后,对全体教学秘书(干事)进行了专项教学管理工作培训,并对起草的《教学秘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广大教学秘书(干事)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就共同推进我校教学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达成共识。
 
 
                                          教务处

                                                                                                                          2013年10月15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