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2019年立项、2018年度验收答辩会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2019年立项、2018年度验收答辩会暨经验交流会,已立项的14个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和2019年新申报的5个分项目参加了答辩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副校长冶成福及各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卓越教师培养效果,学校首次实行卓越教师分项目年度验收制度,实行动态调整。对于年度验收通过的项目将继续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验收未能通过的分项目责令整改,如整改后仍不符合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要求,将取消其建设资格。参加本次答辩的是2013—2018年立项的14个分项目和2019年申报的5个分项目,共19个项目。会上,教务处处长马俊介绍了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的整体情况,副处长韩芳提出了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的答辩要求。随后,14个已立项分项目负责人对2018年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交流,2019年申报的5个分项目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汇报交流,并进行了答辩及评分。




本次答辩采取交流评审的方式进行,改变了传统的评审形式,由已立项14个分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进行评分,以此推进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交流互鉴,提升整体卓越教师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