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关于超星“一平三端”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引导鼓励广大教师改革传统课堂教学手段,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提高学生课程教学参与程度,分别于11月9日、11月10日,分三个场次在线上开展关于“超星一平三端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文学院、民师院、经管学院、新闻学院、历史学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数统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8个学院全部授课教师参与了培训。 培训由教务处组织,超星集团培训讲师殷美慧、贾改花分别主讲。

会上,培训师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软件进行线上建课、授课,结合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功能讲解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应用,同步教学模式。灵活利用教学平台活动互动功能来提升学生的参与度,以及线上考试的题库建设、组卷、监考、批阅等功能。并与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教师线上教学以来遇到的问题。培训后组建了微信答疑群,及时帮助教师答疑解惑;并进行了全程录制,方便教师回看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教师们对网络教学平台和考试系统的了解,方便教师在之后教学中的使用,不断加强现代教育技术工具在教学中的运用,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实现线上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保障授课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