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选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及评选工作的通知》(青师教字〔2021〕20号),我校的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选会定于2021年4月2日下午召开。会议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4月2日下午14:00

会议地点:办公楼北楼四层会议室

二、推选名额

按照文件要求,普通本科教育项目中,我校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名额共计3门,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名额1个;继续教育项目中,我校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名额1门,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各学院须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可申报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

各学院提交的申报项目将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审议和评选。评选出的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省教育厅。

三、答辩要求

1.参加推选会的各项目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如果负责人因故无法按时参加答辩,可以指定本课程教学团队一名成员代替自己参加答辩。各项目参会人须按答辩时间安排表上规定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场准备答辩。(答辩时间安排表另行通知

2.答辩由项目汇报演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组成。其中每个示范课程申报项目汇报演示时间为5分钟;每个示范中心申报项目汇报演示时间为8分钟。

3.各示范课程项目和示范中心申报项目可参照项目申报书中填写的各模块内容等几个方面制作PPT辅助汇报。为方便PPT演示,请各项目申请人将制作好的PPT于4月2日中午前发送至邮箱1483290803@qq.com

四、其他事项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通知本学院项目申报人按通知要求做好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