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以下简称CET)于612日、口试(以下简称CET-SET522--23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CET(笔试): 612日上午四级、下午六级

CET-SET(口试): 522日四级、23日六级

二、考试对象

普通本科生: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

生:2018级、2019级、2020

成教英语专业专升本:2020级、2021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31611:302617:00

2.报名方式

报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登录网站(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查看网站相关说明后进行报名,按流程完成信息填报、考点选择和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四、考试报名费

四级笔试36/人次、六级笔试38/人次

口试50/人次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网站公告时间自行下载打印

六、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原纸质成绩单改为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七、其它事宜

1.听力考试将采用无线发射设备,请提前告知学生准备调频收音机(带耳机)、调频波段为FM 82.4MHz(听力试音时间为6119:00-18:00

2.报考六级需取得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

3.考试时须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其它证明一律无效,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六级考试时还须带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成绩单(总分在425分以上)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