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工作简报第1期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支部党建工作简报

1期  (总第1期)

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                               2021年829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员学习大会

     8月29日下午,教务处(督导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员学习大会。教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精辟、鼓舞人心,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符合青海实际、契合青海人民意愿、顺应时代发展的好报告。

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党支部书记马俊要求,党建工作要引领教育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要求制定学习方案,罗列学习计划;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做出实效,做出表率,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本报编辑:鄂德海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