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情况报告的通知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4-07-17 点击数:

 
各院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网上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评价教学效果和反馈教学信息的一种有效手段,也是保证教学质量和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自2009年以来,我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已实施六年,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全面评估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效果,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请各教学单位撰写并上报本单位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情况报告。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报告内容:
(1)六年来实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基本情况;
(2)本学期本单位学生网上评教结果;
(3)本学期本单位学生网上评教结果分析,重点需对评教好和评教差的教师作出详细分析说明;
(4)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措施。
2.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情况报告工作,认真分析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推动评教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3.请于9月5日前将报告(含纸质版、电子版)上报教务处,报告中需领导签字并盖章。
联系人:崔月香    电话:6306047(6047)
 
 
                      教务处
                          2014年7月17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