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校级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4-05-04 点击数:

教育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系、物理系、数学系: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青师校字〔2012〕24号),2013年度校级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期即将结束,为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有效实施,学校决定对2013年度校级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3年度校级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撰写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报告中应包括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过程、项目创新点、分工、经费使用、研究成果及完成情况等内容,并提供项目成果及其他结题支撑材料。由院系完成初审后报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最后的结题验收,并对项目进行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的等级评定。
三、检查方式
现场答辩与项目成果展示(包括实验数据、实物模型、发表的论文等项目成果),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5-10分钟。
四、检查时间
院系验收:自下文之日起至5月26日;
学校验收:6月3日—10日。
五、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九份,含电子版)及院系初审结果(含电子版)于5月28日前报教务处。
联系人:崔月香    电话:6306047(6047)
 
 
 
                                        教务处

                                                                                              2014年5月4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