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我校召开2021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研讨会。校顶岗支教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领导、2021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和实习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冶成福通报了我校2021年顶岗支教实习基本情况。随后,29个驻县教师组结合实习工作,从工作安排、教学实习、班级组织与管理、德育(思政)、文体活动、实习生成长、开展调研、特色创新做法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实习点工作。同时,为学校下一步优化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积极与教育行政部门深化协同育人机制、强化卓越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校顶岗支教实习领导小组成员根据顶岗支教实习办公室制订的量化评分表,结合驻县教师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驻县教师工作进行了评分,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教务处处长马俊在总结发言中对驻县教师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同学们的坚持坚守和各实习县市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认真总结顶岗支教实习工作中凝练出来的好做法、好思路,宣传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实习生,在返校和反思、研习阶段继续做好考核、总结和提高,进一步完善实习信息系统填报工作,实习档案袋的归档,为下一步做好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和师范生培养打好基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