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实习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西宁实习简报

支教生活第一期

以满腔热爱服务祖国之幼苗

202138日,我们一行4人迎着日出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实习生活。

1一行人一起进入幼儿园

见习的第一天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三八妇女节,为此,老师特地为小朋友们上了一节手工课,让小朋友们为妈妈制作一张美丽的贺卡,并且我们还和老师一起完成了三八妇女。

2老师指导小朋友们制作贺卡、三八妇女节主题墙

    在幼儿园里,我们为小朋友们盛饭,洗碗。在看似辛苦的背后,更多的是看到小朋友们欢快玩耍之后的满足。

3 为小朋友们盛饭,洗碗

看到小朋友在吃饭,在睡觉,顿时觉得所有的累都非常的值得。

4小朋友们在安静的吃饭、睡觉

周五的植树节,小朋友们还带来了自己不用的矿泉水瓶子,在园内为小松树浇水,捡垃圾。

小朋友们在为小松鼠浇水、捡垃圾

为期一周的实习生活结束了,我们作为一名保育员需要做洗碗,拖地,擦桌子,叠被子等等的工作,初入社会的我们感受到了上班的不易,感受到了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的艰辛,但同时在看到小朋友们一点一滴的成长之后,我们却又感到心里暖暖的,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又何尝不是自我价值的一种体现呢?通过这一周的实习,我们收获颇丰,不论是在实践性的知识方面还是在社会工作经历方面,当然,我们也会继续怀着满腔的热情去投入接下来的幼儿园实习生活之中,去感受去见证小朋友们的不断成长。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