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和2017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和2017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评审会



1122日,我校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和2017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评审会在行政楼北层四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邀请青海大学梁玉金教授、唐岩教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晁仕德教授、青海师范大学武启云教授和刘峰贵教授5位专家担任评委。全校共有11门课程参加了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比,杜秀娟主持的《万物互联》和吉太加主持的《藏语言文字学概论》2门课程参加了2017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马俊首先对此次评审会的主旨和要求做了介绍,他提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利于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从整体上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马俊要求,最终获准立项的课程负责人要根据建设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并上线运行,为申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好基础。

审议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流程进行。在评审过程中,各课程负责人采取PPT的形式,围绕课程内容、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情况、课程建设计划和课程应用前景等五个方面作了现场汇报,评审专家详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评价指导。会议最后,专家组对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和2017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的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确定陈宗颜主持的《地貌学》和刘军主持的《绘画的力量》2门课程为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并一致同意2017年立项的2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结项验收。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