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校级卓越教师分项目遴选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校级卓越教师

分项目遴选评审会

201811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卓越教师分项目遴选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马俊处长主持。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师范学院物理学(藏)、数学与应用数学(藏)、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6个师范专业申报了2018年度卓越教师分项目。

 

会上,马俊处长就我校卓越教师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申报的6个卓越教师分项目的遴选提出了要求,同时宣读了评审工作要求及投票办法。6个项目负责人从专业基础、师资队伍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师范生技能训练、见习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根据汇报内容对6个申报的卓越分项目进行了详实的提问,最终确定立项生命科学、地理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藏)三个专业为2018年卓越教师分项目。

 

卓越教师项目是学校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创新与发展,强化精品师范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大力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逐步实现师范专业全覆盖,为青海乃至西部地区基础教育培养大批优质师资。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