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西北教师教育联盟主办、咸阳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咸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比赛共有来自20所师范院校的57名选手参加,比赛科目涉及汉语言文学、化学、英语三个师范专业,我校3名学生参加比赛,全部喜获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竞赛分为教案设计、即席演讲、模拟上课、说课四个部分,采用第三方封闭式命题,不指定教材,是对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表达能力、身体及心理等素质的一次严格考验。经过激烈角逐,汉语言文学专业马桂福同学荣获语文组特等奖,英语专业张梓薇同学荣获英语组一等奖,化学专业史鸿霞同学荣获化学组二等奖。

教学技能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大力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创办精品师范,培养卓越教师的结果,同时与各学科指导老师赛前、赛中、赛后全程精心辅导,同学们的自我努力密不可分。作为面向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的重大赛事,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赛,成绩喜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

                                 201963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