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作者:柯丽萍 时间:2012-10-11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青教高[2012]95)和《关于开展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青师教字[2012]51)文件精神,为配合省级教学竞赛,展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和水平,鼓励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教务处与校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院系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校级竞赛专家组评审,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了竞赛获奖教师名单。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校级一等奖

理科组:利毛才让(民族师范学院)   董丽欣(计算机学院)

文科组:蔡宗贵(民族师范学院)       瑞(政法学院)

综合组:田艳萍(外语系)

校级二等奖

理科组:张明锦(化学系)           芦殿军(数学系)

文科组:马  萍(人文学院)         何淑英(经济管理学院)

        夏丽梅(人文学院)

综合组:母爱梅(体育学院)          玫(音乐系)

其中,利毛才让、董丽欣、蔡宗贵、郭瑞、田艳萍五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