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立项建设校级网络课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加强对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的管理,确保网络课程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决定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22门网络课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网络课程项目(课程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及方式

1.网络课程中期检查将采用撰写自查报告和网络资源检查两部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课程负责人须提交中期自查报告(附件2),报告中对课程建设具体情况及进度、改革措施及成效、经费使用情况等作详细说明,并于11月24日前将自评报告纸质版一式五份报教务处,电子版word文档发送至1483290803@qq.com。中期检查具体指标依据校级网络课程建设标准(附件3)。

3.中期检查集中召开评审会议,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下一阶段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包括视频录制上传,线上课程设置、习题集、试卷库等等)以PPT形式汇报,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检查时间

网络课程中期检查时间为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检查结果

中期检查效果不佳的课程,学校将暂停经费资助,并限期整改。对完全达不到建设要求的课程,停止经费资助,并取消其校级网络课程称号。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课程验收时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网络课程建设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联系人:李新文    联系电话:6306047(6047)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