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

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的相关进度安排,学校决定对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28个校级网络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网络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及方式

1.网络课程结题验收采用撰写自查报告和学校组织专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课程负责人须提交结题自查报告(附件2),报告中对课程建设具体情况、目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作详细说明,并于11月22日前将自评报告纸质版一式五份报教务处,自评报告word电子版发送至1483290803@qq.com。结题具体指标依据《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标准》(附件3)。

3.结题验收集中召开结题验收答辩会,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包括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师信息、教学视频(涵盖所建课程的所有视频),教学资源和网络教学活动7个方面)以 PPT 形式简要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课程负责人在线演示建设网络课程信息3分钟,专家质疑2分钟。

三、验收时间

网络课程结题验收时间为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验收结果

网络课程验收结果将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对结题验收结果为不合格的课程,学校将停止经费资助,并取消其校级网络课程称号。对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的课程,学校将取消其结题资格并停止划拨建设经费。

联系人:李新文    联系电话:6306047(6047)

附件:1. 2017年立项建设校级网络课程名单

2. 青海师范大学校级网络课程结题验收自查报告

3. 青海师范大学校级网络课程建设标准

 

                                   教务处

2019年11月13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