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我校网络课程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关于2019年我校网络课程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网络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青师教字〔201971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教务处审核,确定2019年网络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本次共评选出22项网络课程予以立项建设(附件1)。

二、项目经费资助及要求

1.项目建设经费为2万元/门,建设期2年,经费分两年拨付。建设期满验收合格后,每门课按照实际开课节数,课程负责人当年年终给予3倍课时量计算。

2.项目负责人制,项目建设团队应按照《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标准》(附件2)的要求,上传并持续更新课程的各项资源,保证资源的最新性、系统性和完整性。

3.申报单位应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文字和影像等)进行严格审核,保证课程资源不存在任何政治性、思想性、导向性和科学性问题,不涉及国家安全、保密及其它不适合网络公开的内容,不侵犯其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知识产权、肖像权。

4. 根据项目负责人建设计划及进度,教务处将组织专家按照《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标准》《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及其他建设要求,建设1年后进行中期检查。2年建设期满后进行结题验收,并根据结果决定是否给予后续资助建设。

5.我校购置的网络教学平台网址为:http://bb.qhnu.edu.cn,请负责人及时登录平台创建课程内容,课程内容需于202011月之前完成建设(教学视频除外),学校届时将进行中期检查。

6.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于118日(周五)下班前将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及电子版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83290803@qq.com

以上项目自20191111日起立项建设,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建设,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1.2019年网络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2.《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标准》

     3.《青海师范大学网络课程建设任务书》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