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实验教学育人能力,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311日上午,我校举行国家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报的6项建设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永涌主持。

4

    会上,陈永涌介绍了项目申报基本情况和评选规则,并宣读项目评审会工作纪律,要求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并对项目进行推荐排名。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目标、主要内容、项目研究基础、项目计划、预期成果及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评审,最终拟推荐2项研究项目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1

此次国家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旨在以全面提高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核心目标,深入开展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实验室提升学生科学精神、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阵地作用,为建设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的新型实验教学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