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贵州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9日,教务处处长李和成、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鹤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安福元一行前往贵州师范大学调研,分别与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座谈。

在与教务处座谈会上,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支敏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包括前期准备、评估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双方就评估材料准备、培养方案修订、教材管理、立德树人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全体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双方学院负责人对各自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以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课程教学、实习实践、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