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人脸识别打卡管理系统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我校举行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人脸识别打卡管理系统启动仪式


1015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人脸识别打卡管理系统启动仪式。校领导冶成福,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6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李强主持。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马俊从国家教育政策的落实、人才培养和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对加强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单位、各学院统筹协调、积极谋划,制定好学院层面、班级层面开展体育锻炼的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做到一院一品牌,一班一品牌,构建学校、学院、班级和学生四位一体的课外体育锻炼新模式。

冶成福副校长宣布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人脸识别打卡管理系统正式启动,随后部分同学在人脸识别打卡机前进行了现场打卡操作,标志着我校学生体育锻炼又向前迈出了重要里程碑式的一步。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和同学们围绕校园田径场进行了集体跑步,以实际行动投身体育锻炼,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将以“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人脸识别打卡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为契机,引导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跃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学生“走出教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意识,体验运动乐趣,实现体育课教学、体育竞赛和课余体育锻炼的有机融合,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形成体系健全、充满活力、注重实效的学校体育发展新格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