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总结会


9月3日,我校召开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总结会。校顶岗支教实习领导小组成员、2020年全体驻县教师、各学院学科教学论负责人、师范专业负责人、卓越教师团队成员、顶岗支教实习生代表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马俊从基本情况、开展过程、主要成效、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情况。随后,18位驻县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各实习县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校顶岗支教实习领导小组成员根据顶岗支教实习办公室制订的量化评分表,结合驻县教师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驻县教师工作进行了评分,评选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优秀驻县教师。

冶成福在总结发言中对驻县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顶岗支教实习是师范生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过程顶岗、全方位锻炼,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很辛苦,也很圆满,本次会议很成功,也很必要,各位老师协调有方、指导有力、管理到位、反思深刻、建议中肯,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各实习县教育行政部门及实习学校的协调、沟通与合作,加强师范生培养,不断拓展创新师范生协同培养模式,及时总结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果,不断挖掘顶岗支教实习的新内涵,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