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院长、教务秘书、学科教学论负责人、非师范专业实习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冶成福副校长主持。

undefined

会上,马俊围绕在线教学评估、学生返校期间教学安排及开学后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反馈了在线教学质量评价调查结果,通报了在线教学期间各学院教学资源下载和材料推送情况,安排了学生返校期间教学工作,强调了开学后本科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任务。各相关单位也就学生返校期间教学工作和开学后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义和建议。

冶成福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学生安全保障是第一位的工作,各项教学工作必须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二是认真总结反思一个月以来的线上教学,约谈教学效果欠佳的教师,梳理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巩固在线教学成果,保障学生返校期间的在线教学最优化开展。三是高度关注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充分发挥“三导师”作用,认真落实学业指导、学生管理培训和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四是妥善安排非师范生实习工作,灵活调整课时和学分,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加强毕业生论文(设计)的指导,确保毕业论文工作按进度按期完成。五是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保障教室和实验室安全整洁,确保各类教学设备和实验仪器正常运行,加大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授课错峰下课宣传力度,规避学生集中就餐可能造成的传播风险。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