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校区召开开学前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为做好城西校区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32日上午,城西校区召开开学前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许存宁,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研究生院、学报编辑部、基础教育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及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张瑜主持。


 


会上,马德明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城西校区的发展,以教育教学研究、教育质量监测、教师培训“三位一体”的定位职能,强化管理服务,研究成立了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办公室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领导下独立运行,各项业务工作遵循学校各职能部门延伸管理与综合办公室属地化管理,处理城西校区日常事务,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他要求,一是城西校区综合办要开好头,迈好步,各部门要认真配合好城西校区综合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保障工作,避免工作疏漏,本着为师生服好务,为新学年开好头的理念,对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要高标准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对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要精心布置、明确责任、监督到位,各部门之间要形成联动配合机制,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三是要做好协调沟通,确保办公场所、学生公寓、教学楼机房、多媒体教室等网络正常运行;四是目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城西校区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各项安全防控工作。

许存宁充分肯定了城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坚持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一是做好城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早研究,早准备,坚决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学校的疫情防控网织得更严更牢,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对教学设备和资源保障情况进行检查,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食堂、消防设施、用电线路、教学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城西校区各部门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确保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

会后,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守鹏进行了开学工作部署,一要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要对学生公寓、教学楼、科技实验楼等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水电气暖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二要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要求,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细化城西校区疫情防控预案和开学工作计划,切实履行好职责,倾力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三要对校园进行消毒杀菌,保持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四要定期对宿舍、教学楼、实验室、餐厅中的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后学生健康安全返校。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