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工作简报第2期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支部党建工作简报

2期   (总第2期)

       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                         202196                 

                                    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96日,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加强教务处全体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

                                             

通过讲解员对我国“两弹一星”发展历程的回顾和详细解说,全体党员对“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中,无数参与“两弹一星”事业的创业者,在创建“两弹一星”事业辉煌的同时,铸就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青海是首颗原子弹、氢弹的诞生地,对于弘扬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勇担使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奋发图强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坚定了全体党员“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为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俊强调,师德是教师的灵魂,全体干部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始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勤学修德、为人师表”作为自我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所有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系统深入理解“两弹一星”精神、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创新的精神。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