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暨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北四楼会议室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暨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根据前期工作要求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辖工作的“十四五”期间工作规划和建设要点,随后马俊和马咸礼分别进行了补充。最后马俊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总体布局,要求各位老师在认真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责和“互联网+”时代背景,认真思考,加强研究,对“十四五”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再细化、再深化、再量化,尽快形成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