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促进对口支援与合作高校的国家级一流课程与我校立项的一流课程和学院“十四五”重点建设的课程形成一对一指导帮扶关系,3月5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我校各学院校级一流课程、“十四五”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智慧树平台一流课程建设专家何强老师主讲。在培训会中,何强围绕一流课程的内涵、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五类课程申报要求、评价指标体系、支撑材料的内涵和外延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内容给各位老师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对我校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未来学校将加大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支持力度,结合教师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需求,开展多样化专题培训,切实提升我校本科课程建设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