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南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研讨会。各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议提出,教师教学工作量、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是学校对教师进行教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科学合理地计算教师教学工作业绩,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两类工作量的计算办法进行修订。

 会议对《青海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征求意见稿)》《青海师范大学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上述两类工作量计算修订办法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