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我校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北楼四层会议室举行。评审会邀请青海大学梁玉金教授、张勤文教授,青海民族大学叶涛教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晁任德教授等4位专家担任评委。共有41门课程参加了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评比。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马俊提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评审会是教务处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推动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通过一流课程建设助力一流专业建设,培养卓越拔尖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马俊要求,评审组各位专家要依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对每门课程的内容和质量进行严格考察,最终评选出一批具有高质量、高水平和鲜明特色,有实力代表我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的优秀课程。

审议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流程进行。在评审过程中,各课程负责人采取PPT的形式,围绕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和课程建设计划等五个方面作了现场汇报,评审专家详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评价指导。最后,专家组对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